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彩妆贴 备战秋冬!实用彩妆单品帮你们挑出来
 
进入这个月,已经被满满的圣诞气息包围着啦,前阵子跟闺蜜逛街,入手了两个彩妆单品,今天打算po一下。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很喜欢蜜丝佛陀的彩妆,我其实爱了也不少年,刚接触彩妆的时候蜜丝佛陀的经典款总是我梳妆台上不能缺少的单品~
 
先从底妆说起吧,秋冬底妆最重要的就是服帖。这款水漾触感粉底霜,质地非常的轻薄,而且小小一只很好携带。最近出门总是往包里一丢,很方便。其实蜜丝佛陀先生的底妆好莱坞明星们都爱的,比如梦露、赫本,这些女神都是请先生打造的妆容造型。
 
说到我自己使用感,这款“幻化小魔饼”其实用在脸上还蛮神奇,霜状质地用粉扑沾取涂抹在脸上的时候,居然有水水的触感,妆感雾面+肌肤瑕疵遮起来,妆容就很无瑕了。亲测一天下来也不会斑驳~
 
这个系列的睫毛膏也是很抓心的,金色包装赚足眼球。刷头细密,有点像小扇子的感觉。所以叫惊艳魅扇全能睫毛膏,要说全能我还蛮认同,因为我这个人懒所以不爱用睫毛夹,这款即使不用睫毛夹的时候卷翘度我也很满意,到了下午也不会塌下来。不会苍蝇腿、不会斑驳,感觉性价比很高。
 
秋冬备着这俩硬货彩妆单品,不怕底妆问题。由于这次的彩妆礼盒也很好看,我打算圣诞收了咩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