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护肤断货王 | 限量版SK2神仙水,养出水润发光好肌肤
 
 
入冬啦,相信很多宝宝都和我一样,准备把梳妆台的护肤品更新一下~最近,我就回购了护肤界的扛把子——神仙水,这次是限量版呀~颜值真的越来越高了
 
作为大干皮星人,换季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总感觉脸上紧巴巴的,偶尔还会起皮卡粉…所以,补水保湿是我的护肤重点。
 
说到神仙水,我特别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质地,非常水润又轻薄,涂抹起来很舒服,我是直接用手拍的,吸收也是真心快,一般轻拍几下就可以了。而且它不含酒精,早晚用着完全没负担。所以神仙水是嗖嗖用的老快了!
 
而且啊,化妆前,用神仙水浸透化妆棉(最近还发现了一下挺省水的化妆棉,叫棉森),擦拭一下鼻翼嘴角这些容易干燥起皮的地方,可以帮助去掉角质哦。再敷在脸上2-3分钟,后续抹上面霜,整个脸蛋清清爽爽润润的。上妆不用说,超级服帖滴!所以神仙水在我心中,地位不可代替~
 
 
现在,限量版到手还是热乎的,230ml够3个月的用量了,性价比也是很高。而且听柜姐说,只有在11、12两个月可以买到呢。
 
希望大家都能抢到心水款,养出水润的好肌肤啦~

评论
热度 ( 1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