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关于妮维雅蓝罐正确打开方式 | 我的N种用法get√
 
北方冬天既冷又干燥,皮肤在低温干燥的北风下蜕皮、裂口都是很常见的,囤几个润肤霜解决干燥问题那就是每年冬天必须经历的战役~
 
这阵子皮肤频繁出状况,找出了每年秋冬的神器妮维雅蓝罐,下面看我怎么用。
 
很多人说。What?我囤货了好几罐怎么用?
答:3个,1用前双手温热;2打圈乳化;3按压干燥部位吸收~biu~就是这么简单~
 
不过你以为用法这么单一?nono~那就错了,还有很多听我唠~
 
√手肘修护:手肘部位死皮比较厚,我一般沐浴后用妮维雅蓝罐厚厚涂抹一层,死皮现象减轻不少,角质层厚重部位的肌肤也嫩滑了一些;
 
√手膜:秋冬经常会有女生因为寒风到时手部有裂口吧,按照美甲店的做法,先来温水暖手3分钟,厚敷上一层膏体,再用一次性手套套好,十分钟后效果惊艳!
 
√眼膜:双眼下厚涂一层,滋润去细纹~记得要擦除哦不要过夜敷~我眼下是最缺水的地方,这样敷可以减少干纹,不要过夜是为了避免脂肪粒。
 
√卸妆膏:只要是妆容不浓的时候,这款做卸妆也是没有问题的,按摩打圈的方式,用化妆棉擦除即可。卸妆力竟然比想的好,主要还不会伤害皮肤,可以说是养肤卸妆膏了~
 
限定版的包装更是好看的没的说,也很抢手!趁着断货之前先收了两罐,手慢无的节奏.
 
而且好看的蓝罐大大小小,用完还可以收纳耳钉什么的,算是第N种用法!

评论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