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春季拯救敏感肌,敏感皮必备护肤
 
一年之计在于春,皮肤却在这个季节尤为脆弱。春季护肤做好抗敏是必须!
 
小兜肤质本身还好,但春季易敏感。最近短途出门三天,脸颊泛红,鼻翼有脱皮。揪心之下,赶紧更换护肤品。选来选去,来自乐敦制药经验和曼秀雷敦共同研发的——肌研专方成为首选,这么强大的制药背景当然值得信赖。水+霜,一个春季敏感肌不愁!
 
▶肌研专方舒敏修护面霜——十字霜:
 
简约大气包装,创新性肌肤仿生技术屏障阻隔致敏源,结合专利高效抗敏组合及塞络美,不含添加剂。用下来两周鼻翼泛红基本算是好了,舒敏修护+长效保湿+低刺激性,每一个使用感都妥妥复合我春季急救护肤需求!
 
高渗透性保湿,软化老费角质,鼻翼脱皮现象没有啦,作为春季急救护肤相当有效!!耶咦~超开森!
 
 
▶肌研专方舒敏修护化妆水——十字水:
 
弱酸性化妆水,早晚洁面后轻拍;同样两周过敏减轻,春风吹在脸上泛红也不再次出现。有赖于有效成分葡低聚糖强化肌肤屏障,胶原蛋白保护肌底,敏感肌福音没错了~
 
春季护肤:舒敏+高保湿+低刺激是关键;除了水和面霜之外,肌研专方全系列产品还有舒敏修护洗面奶及舒敏修护乳液~MM们根据需要搭配哦~
 
“十字水+十字霜”组合,让我的肌肤不怕过敏问题~
 

评论
热度 ( 2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