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完美妆容第一步 妆前好物推荐
 
不知何时刮起一股裸妆风,妹子们都开始崇尚自然完美好肌肤呢。然而,卡纹、卡粉,假面妆容的问题确实困扰很多宝宝,甚至很多人埋怨粉底不好,那么其实,妆前做好了吗?
 
妆前问题,一是容易忽视,二是压根就不在意,三是根本分不清妆前和隔离。今天我来细说下我的爱用物顺便科普。
 
妆前是上妆的第一步,护肤之后底妆之前,一定不能落下!用好妆前不但可以减少护肤步骤,妆容也会更完美无瑕,更服帖,持妆时间也会更久。补妆对我来说是基本没有的,一天下来我皮肤持妆小秘诀就是来自卡姿兰的隐瑕平滑妆前乳。
 
——使用方法:每天底妆前用一丢丢,鼻翼、毛孔大的部位会多用一点。然后涂抹均匀就好,是不是特简单。这家伙含有天然乳酸杆菌提取物,不但温和还可以平滑毛孔。乳液质地,涂抹起来也很顺滑,延展性给五星。
 
——使用感:用完皮肤就嫩滑不少,上底妆搓泥、卡粉这种事不再有,服帖度上升好几档;底妆看起来更加水润有光泽不说,持久性提高,晚上吃完晚饭回家,底妆可以说屹立不动呢~
——再来说下小tips:我这款白色是针对隐形毛孔、平滑肌肤的;还有粉色是保湿亮颜妆前;绿色、紫色则是隔离,黄调用紫色,红血丝多的宝用绿色。
 
隔离、妆前的区别在于:隔离针对暗黄、红血丝等有问题的肌肤;妆前乳则是用来保湿、平滑毛孔的,宝宝们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王道。
 
像是我,鼻翼毛孔问题就在妆前乳的配合下轻松搞定,一天下来水油平衡,底妆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上妆第一步”做的好才是完美无瑕妆容的关键呢!

评论
热度 ( 4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