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脸部美白淡斑心得 均匀肤色祛暗黄小计策get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我想对于女生来说,美白永远是一个聊不完的话题吧。
 
我呢属于黄调皮肤,特别羡慕白成闪电的妹纸,而且我脸部有比较浅的斑。美白淡斑一直是我护肤的要点。
 
——首先饮食方面,番茄、牛奶、枸杞都是不错的选择。产品方面,安全、能看到功效,是最看重的两点。
 
——再来,白天一定要用防晒!!!
 
——最重要的护肤阶段,我最爱用的就是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就是最近换了新装的“安白瓶”。它是我一直坚持用的一款,出了新包装又怎能不支持呢,同时它也是真真正正看得到效果的一瓶。
 
安!——美白淡斑安全最重要,以前美白精华我都是只在晚上使用。现在这款,主要成分为活力维C小分子,具有高稳定性,突破维C遇光易分解的难题,因此它能底气十足的采用透明包装。
 
白!——再来说白,三大美白成分添加,维C是美白最重要的成分,也是最好的成分,大家都知道,它可以阻止黑色素过度生成和堆积,而且安白瓶内含有的活力VC无需酶激活就能够立刻发挥100%活性。牡丹精萃能有效抗氧化;白桦精萃对淡化痘印、均匀肤色都有显著效果,还能让皮肤更加水润。
 
使用感——30ml其实蛮耐用,现在几乎空瓶了。质地轻薄水润,吸收不黏腻很符合我的肤质,我早晚都会滴几滴使用,吸收速度快且稳。脸上工作做足的同时颈部我也会一并涂抹~
 
PS划重点!!!这款可以早晚用,因为稳定;全脸眼周都可以用,敏感肌不要害怕没问题~
 
最近经常熬夜产生的肤色不均、皮肤暗沉、色素不均匀问题都有改善,“防患于未然”接下来也会坚持用;至于脸上的斑是的确有淡化的,我还会长期观察使用感受,来给大家定期报告!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