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10款夏季防晒大测评(一)
 
 
看着最近这天气越来越好,感觉是时候炸出防晒文了,废话不多说~开始文章。
 
1.      兰蔻 新柔皙修颜隔离乳 SPF50 PA+++
 
超好用的一款面部防晒,虽然是个隔离乳,但是没有润色功能我感觉,不明显起码。但是使用感真的一级棒,我最开始是使用过小样,现在直接入了正装。质地清爽,不油腻。很适合夏季使用的一款。我甚至感觉到了一丝凉意涂抹的时候,不知道我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2.      科颜氏 清爽防晒隔离乳 SPF50 PA+++
 
这款也是一款口碑产品,我感觉跟兰蔻质地类似,略微稠一点点,好用也是很好用,我作为面部防晒使用。感觉真的很清爽,作为一款口碑产品,我想质地我不用过多的赘述,跐溜就吸收了,感觉自己根本没有用到防晒,所以我也很推荐夏季用这款。
 
 
3.      Jurlique茱莉蔻 防晒霜SPF40 PA+++
 
茱莉蔻作为澳洲有机品牌,成分是很天然的。这款属于比较冷门的产品,国内价格350+大概,但是容量有100ml~我喜欢是因为我皮肤比较干,所以这款真的很油,但是不腻,我经常作为日间面霜直接用了。看图片也能看出来,确实是有油的,但是揉开就是很保湿不会腻。不过我感觉油皮可能不会爱的,我也是冬季使用偏多。主要是这款我经常用来涂脖子哈哈,容量多然后跟面霜一样,防晒效果也不错,我还是蛮喜欢的。
 
4.      新碧 清透防晒水凝乳 SPF30+  PA+++
 
这款国内入的,因为国内要求防晒最多标30,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款30+到底到多少,不过我觉得日常一定够用。面部身体都可以用,但是我基本都是用在身体,面部我基本不会选择日系化学防晒。化学防晒特点就是清爽不油腻,不泛白,但是需要补,不补我觉得不太有用。因为很清爽所以出门玩涂身体很好,胳膊什么的补起来也方便。
 
5.      碧柔防晒 (黄管包装)SPF30 PA+++
 
这款日常作为防晒用可以,日系,有酒精用起来凉凉的。不油腻,也不泛白,涂开很容易,但是如果去沙滩我就觉得这款指数不太够。建议涂身体。成膜需要一会儿,需要点时间吸收不然你会感觉糊了一层东西,耐心等几分钟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1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