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Kiehl's科颜氏金盏花植物爽肤水
 
一直很爱的科颜氏其实我自己用过的产品不少,不过都没没怎么po过!今天必须来安利一下~
 
首先是这款爽肤水,其实更适合偏油性的肌肤,按惯例报上地区是北方的青岛,肤质就是混个偏干,只有T区比较油。属于轻熟龄的肌肤25+了啦哈哈哈。
 
直接入手大瓶的500ml有一斤重哈啊~首先是这款水里面满满的金盏花花瓣,气味非常的天然,质地也是非常的清爽,很好吸收。夏天用真的简直不要太爽哦~
 
我的用法基本:
 
一是洗完脸做二次清洁,每次洗完脸在用浸湿了金盏花水的化妆棉擦拭皮肤,还是会有脏脏的东西感觉,擦完才放心!注意不要用力去擦哦,轻轻擦拭即可~
 
二是配合脸部的按摩仪器使用,导出脸部的脏东西也可以用。那叫一个爽啊!
 
三是皮肤出油,不稳定的时期,或者是姨妈期容易爆痘痘的时候我就会用金盏花水敷纸膜。
 
四是每次做完清洁面膜,或者去黑头,我都会用冷藏过的金盏花会沾湿化妆棉然后收缩毛孔。话说清洁面膜做完一定记得收敛毛孔哦!
 
说真的,收缩毛孔真的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皮肤的管理也有赖于各位宝宝的勤劳哦~科颜氏金盏花水总的来说也是一款常备的水。其他不错的比如雪肌精、悦木之源的爽肤水我也都po过,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翻翻我的护肤专辑看看~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