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还一个公主梦——MiuMiu  MIUlady 粉色包包~
 
2016秋冬的一款备受追捧的MIUMIU包,又是一款经典~
 
这款包包以MIUlady来命名,我感觉除了miumiu本身的青春气息之外,更加增添了一份气质的感觉,所以很适合25+的轻熟女,特别是像我这种少女心严重的老少女,真的是在2015年春夏季的miumiu发布中就很喜欢这一款了~挑选粉色的原因也是一个少女梦吧哈哈哈~
 
材质上MIUlady手袋选用的是上等的madras皮革与柔软的小牛皮制作,打破传统的配色,采取的是明艳的色彩搭配。最经常见于皮带上的超级经典大卡扣出现在包包的翻盖上,将巴洛克风格与西部风格融入到卡扣之中,手工镶嵌的彩色宝石也更加艳丽。正如我一直喜欢miumiu的原因,独树一帜的少女心,有些叛逆的感觉,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
 
定价基本是从人民币13000起,我感觉国内外差价不算是很大,我的这款大概跟欧洲比的话差了2000多一点的软妹币,而且这款在欧洲也不太好代,似乎断货比较严重。正好我所在城市的商场有活动,大概可以便宜1000软妹币左右,而且只有一个粉色的了,所以果断拿下了。图片标注的是原价。
 
好啦,最后也是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小的参考。投资自己喜欢包包,真的需要好好做做功课,不要盲目购买哦~

评论
热度 ( 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