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喜欢的I LOVE CHOC 初夏休闲搭配
 
最近天气有点热啊,出门基本都可以穿短袖了~我最爱的夏天要来啦,再不用担心早晨起晚了,随便甩出一件衣服出门的季节我这种懒人最爱了~我真恨不得自己在热带过一辈子哈哈哈~
 
 
所以最近爱的休闲款式也都跳出来了~
 
◆首先是短袖tee来自I LOVE CHOC的黑色小t恤,很可爱。正面除了经典的人物logo之外,还有一个点睛之笔就是红色小绒毛球,为整个t恤增添了可爱的气息。加上一片水晶烫上去的小亮片,感觉清新之于也有不少精致的感觉。背面是一个可爱小哈图案,总之我这种老少女很喜欢。
价格:400左右~实体~
 
 
◆墨镜来自香奈儿 款式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哈~反正我这个人墨镜比较少,也不太喜欢带啦~偶尔拿出来防晒用用~感觉这款应该比较老旧哈哈~
价格:2000左右国外带回来~
 
 
◆草帽来自一个小众品牌叫eastern pose主要是饰品多一些,帽子偶尔有的还是蛮好看的我感觉。价格也可以接受~这个帽子基本承担了我出去脸部防晒的大部分任务,走了也不少地方啦哈哈。
价格:270左右~记不太清了。
 
◆最后是一个适合春天的小化妆包,来自forever21~感觉是不是很可爱呢~我在forever21官方网站入的。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大概用了2年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了,喜欢的亲们可以去搜索下。
价格:50左右~也是记不太清了~大体没错~

评论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