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今天,你吃益生菌了吗?

💖💖💖
来吧,今天作为一个不正经的美妆博主又要来不正经了,就是发吃,不过也不算吧因为这个起码对身体有益,所以我还算不正经的道路上正经了一次,以前我写博文被人评论为不是吃货的美妆博主不是好厨子,好吧,我也默默赞同了这个说法了。
💖💖💖
今天来说说一款益生菌,我过年期间因为肠胃不好吃了好多亏,比如很多好吃的我只能看着别人吃,那会儿多么痛苦,所以让自己的肠胃强健起来才是真的。麻麻也一直很担心我,过了不久居然给了我一瓶益生菌,我想老妈什么时候这么洋气了,她从来不会盲目吃什么维生素的人怎么这是从哪里弄来的哈哈哈。原来她也是做了不少功课给我选的,最近麻麻跟阿姨结伴去香港旅游专门给我带的,我真的感激的临表涕零,不知所言,哇哈哈哈。
💖💖💖
合百益hyperbiotics,在美国以亚马逊和Target这两个大型的线上超市为主,要知道看过油管的人都知道 Target哇哇哇,在美国比较知名,看来也是美国家庭比较信赖的品牌呢;香港的屈臣氏就有这款。最近我发现国内有旗舰,我比较了一下,国内旗舰价其实更合适的,根本没必要找带或者去盲目的入哦,是有某猫官方的呢!所以我感觉是比较放心的,可以有正规的地方入了。安全、放心、提升免疫力,所以我感觉不错,就来不正经的跟大家推荐一下啦哇哈哈。(*^__^*)
我吃了一阵子感觉有效果,来说一说。有这样的说法,肠胃是人类的第二个,因为肠胃包含着上亿个神经细胞,所以你的情绪它能真切感受到的。有个平和的心境非常重要,当然健康的饮食和情绪也是相辅相成的。现代人大多数饮食不规律、工作压力也非常的大,所以辅助这种合理调节肠道菌群的益生菌我感觉还是挺有必要的,毕竟内服比外用有效很多的。
💖💖💖
我自己之前几年工作压力比较大,几年下来就出现了很多矫情的毛病,比如容易感冒发烧、容易感觉疲劳、肠胃也变得娇气了。这些其实都是自己不注重免疫力的提升导致的,所以提高肠胃菌群质量还有活性都很重要,这款益生菌我觉得是还不错的一款。成分虽然我不是太懂,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功课的人,我截取了有效成分的图片给大家放在上面图里面,希望大家都好好地研究一下,对自己的身体负责。益生菌主要作用成分为:维他命C+螯合锌+紫锥菊天然提取物,主要就是促进肠胃菌群健康,提升免疫力。我自己感觉这款成分很适合我,之后不用麻麻嘱咐,我也会自己坚持的使用下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对不对呀,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