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潘多拉新品 木兰花手串珠

其实我个人没有对潘多拉多么着迷啦,也许是怕喜欢了以后总是不断收不同的手串珠所以压根就没怎么关注过哈哈哈。最近收到了一个小礼物,真心蛮好看呢~来分享一下。
 
木兰花:复古、优雅。纯银的造型上面镀了白色还有粉色的珐琅;再镶嵌锆石吧~我也去看了一下,2017春夏新品的木兰花几个造型都很美丽。我这一款木兰花下面还点缀了一款小的花朵,比较精致。所以自己搭配项链带出来也是很合适的呢~
 
至于潘多拉我个人因为还没有入坑,所以了解的可能还没有大家多,这一款我还真是觉得搭配起来蛮好看的。很多人也觉得潘多拉作为银饰还是比较贵的,但是其实制作工艺我感觉也确实是比较考究的,我自己的基本是每天带也没有任何损坏掉水钻的情况,再就是镀珐琅与那些镀染料的也肯定是有区别的。饰品这东西见仁见智,我觉得喜欢就是值得,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配饰也无可厚非的。所以我这里也仅仅是说自己建议,希望大家也多给我种草吧~

评论
热度 ( 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