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其实很喜欢burberry的彩妆,一直想po个试色,今天终于是准备好了,简单粗暴的试色。颜色比较可信哦。

首先是唇釉,色号真的不是很日常,也很难驾驭感觉,我真的是当时买的时候被冲昏了头脑哈哈哈,虽然不是很日常,但是质地真的是很好,我不太适合用,喜欢的可以去试试,特别是很喜欢姨妈色的妹纸们,就真的比较推荐了。简单来说,我觉得就是光色度还有滋润度都高了很多级的diva色,大家都比较熟悉MAC的diva色号,这个就是唇釉版本的哦,我对比过颜色基本差异不是很大。


再就是唇膏,这款唇膏我提过不止一,国内的burberry专柜不多,遇到一定要入一个哦。真的是赞赞赞!滋润度太好了。简直可以把护唇跟口红融为一体的产品了。真的是赞不绝口哈哈哈,颜色比较浅,我觉得比较像是豆沙色,类似于阿玛尼的红管500色,有一点细微的差别,喜欢500的还想滋润的推荐这款试一试,可以作为替代品,虽然两款价格差不哈哈。

总之,抛开颜色不谈,滋润度真的一生推~两款都是~

评论
热度 ( 1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