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上次介绍了酒吞,这次来个魔都另一个去过喜欢的日料。万岛日料。
记得去过四次,上海一共好像我去的时候是三家,我基本都去过了。第一次吃就有惊艳到,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食材真的超级新鲜,我第一次吃是350元均价一位,虽然不是很平价的店,但是我相信你吃过一定会觉物超所值,除了新鲜这点,就是很多东西都是不限量的,平时很多料理自助很少有甜虾刺身不限量的,但是这家就是不限量啊啊啊啊啊啊!真是很high。
我觉得异常好吃的就是甜虾、生鱼片、海胆。我这个平时不爱吃海胆的人,不得不承认这个真的不腥,一点腥味都没有,而且有点甜甜的。很软糯。在魔都的小伙伴们都去试试吧。
我相信食材这么新鲜,在其他城市开的话也会火爆。爱日料的别错过哦。

评论
热度 ( 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