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年底保养大作战 好皮肤都是吃出来的!!】

 

临近年底和各种节日,事情一多加上北方干燥天气,小兜我前阵子牙周炎症,好一阵子都在认真改善体质。

 

想说各位这么忙碌不能亏待自己呀。上个月外卖、熬夜,让我感觉到是时候补充点营养了;肤色暗沉、指甲和头发干燥,原因无非外卖吃太多,毫无营养可言还会导致维生素缺失,做了很多功课最终选择吃了一个月的维生素,效果很不错!

 

我选的拜耳One A Day小粒装女士复合维生素,在德国有着严谨的制药背景,选内服产品首先是看品牌!一定要好的。再来看功效,这款不但能帮我补充需要的维生素,指甲、头发、皮肤都会慢慢改善,光泽感由内而外;另外是美白这事情,我是建议内服保养,但有些美白丸其实很伤肝脏的,通过这种营养补充来的白皙感才更可取。另外配合点自制柠檬水加白茯苓饮品,效果就事半功倍了。内服比外用效果来得好,选对产品吃得也比较安心。

 

主要成分烟酸:在体内能转化成烟酰胺,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活化皮肤细胞,抑制黑色素生成。皮肤美白当然是长期的事情,所以还需要坚持;还有高含量的生物素,能帮助细胞再生,指甲、头发的强韧度我就感觉比较明显了,

加上骨骼健康、补充能量、维持免疫力这几大功能,性价比是很高的产品!最后,小小的颗粒实在是好吞咽,摆脱以往补充剂大个儿难吃的感受,是乳酸菌的味道!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