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圣诞吃喝玩乐之小礼物✔️祖玛珑苦橙‼️比我想得来的好闻一些!


平安夜收到了小小的礼物,内心一阵温暖🎁忍不住直接拆开了!


🍊苦橙比想象中更特别,不甜腻不讨厌,让我想起爱情教科书式电影【爱在黎明破晓前】里说——你之前提到过以后几年的光景,一对夫妻会开始厌恶对方,对彼此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因此而感到厌烦,我想我会有相反的发展,我对一个人越是了解就越是能真正的去爱他,他会梳某种头发,他会穿哪件T恤,他在某种场合一定会讲的故事,我相信那会是我爱一个人最真实的境界。


(⺣◡⺣)♡ 祝大家圣快乐!与喜欢的人一起过!

🎄🎄🎄🎄🎄🎄🎄🎄🎄🎄🎄🎄🎄🎄🎄

评论
热度 ( 1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