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健康体重管理法 与贴秋膘say 拜拜~
 
秋天虽然是最美季节,但素!因为气温降低,脂肪又要开始堆积了,想着就闹心~
 
之前也说过,入秋以来开始在用一些健康的体重管理方法。今天聊聊~
 
这次说的有点意思,来自大名鼎鼎裴礼康的十日体重管理补充剂。要说我个人一直对于Perricone MD裴礼康信任有加,从护肤开始认识。
 
简单科普下,裴礼康博士创立,在美国拥有包括茱莉娅·罗伯茨级别的拥护者,但其实我个人不是盲从明星效应滴~而是因为MR. Perricone博士是世界著名的健康老龄化专家,并且是一名皮肤科博士。
 
话题回来,一盒基本吃完。感受也确实蛮不错,我细心记录一下。
 
划重点的地方:
 
一盒三十袋,一天三次,刚好是十天的量。一次一小袋,十分便携。一小袋里面有软胶囊三粒、胶囊一粒、囊片一粒。成分表在包装上也十分齐全,月见草油等身体需要的微量元素都很齐全了。
 
原理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加速脂肪代谢、并且补充营养控制食欲;加上改善机体抗氧化系统。
 
对于我自己而言,第一天吃没有任何感觉,第二天开始饥饿感减少,十天下来没有任何的不舒适感。最大的感觉就是老想喝水,别的无他。这也绝对不是减肥药,因为我个人很排斥减肥药。
 
我的午饭基本是订餐,上班族基本都是这样,油脂多还没营养,但没有条件每顿饭细致搭配营养,所以我就选择这种身体管理补充剂,一方面是控制体重,另一面也算是补充一些营养吧~
 
十天下来身体还是蛮轻松的,瘦了两斤吧,但是我确实运动不多,不知道搭配运动效果会不会更好。
 
写了不少,希望大家重视体重的管理,用健康的方式管理体重,毕竟身体是自己的,要好好对待呢。
 
后续其实我有再入30天的来使用,等我po后续吧~么哒~

评论
热度 ( 1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