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心意伴手礼 大牌护肤这么入最划算!
 
好基友最近工作原因出国了,回来还不忘带伴手礼给我,真心超稀饭~!可能平时听我说SK-II说多了,现在想礼物都直接选SK-II,绝对不会错。
 
因为好基友是在韩国免税店买的,韩国限定款。看包装就知道了,特别浓郁的韩国风情,民族与时尚感的完美融合,包装就已经足够吸引我了,所以当做地区的伴手礼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

这个礼盒的包装很特别,但是里面的产品依然很实在,包括:护肤洁面霜、前男友面膜、神仙水、大红瓶。都是中样的size,而且全部是明星产品,去韩国必买的护肤品系列呢。
 
无论旅行、出差带这个都非常棒!专门为旅行而设计的,小小只,带着非常方便,不用担心瓶瓶罐罐的问题!

重点是,出门有这套真的不担心肌肤问题了~各种旅行期间,长途跋涉和水土不服带来的肌肤问题,都可以用SK-II来应对啦~

PITERA™ 是含有 50 多种微量营养素的生物成分,相信SK-II的护肤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知道好用。

而且这款PITERA™ 经典心旅礼盒在韩国免税店价格算下来只要国内柜的50%,也就是500块人民币都不到,可以让旅行用上护肤大牌,就没什么再怕的啦~
 
就快到十一小长假了,这套妥妥的翻牌子成为我滴假期护肤了。期待着粗去玩!!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