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敷出水嫩好肌肤——御泥坊水润茶萃微囊黑面膜
 
作为一个面膜狂人,只要囤货的面膜少于20片心里就会发慌哈哈哈~虽然是开玩笑但是也不算夸张,作为一个特别爱敷面膜的人,家里基本是要囤货很多的!自然有了好用的也会跟大家来分享一下,特别是新品我总是很爱尝试!
 
今天要说的就是来自御泥坊水润茶萃微囊黑面膜;牌子大家自然不会陌生了,已经是很值得信赖的品牌了,也算是国内顶尖的面膜专家了。主要来说这款面膜:小兜对于面膜的要求很大部分就是保湿,夏季来了,这款主打就是保湿。持续保湿八小时!
 
使用:这款面膜小兜大部分是放在晚间使用的,晚上休息看电视的时候敷上一片,时间大概是20分钟左右,后续拿掉面膜纸把精华按摩直到吸收;比较懒的时候后续我就不再做其他护肤步骤了。第二天肌肤真的是比较水嫩的,这款水润茶萃微囊黑面膜,自肌底层层打开持久释放茶萃精华,可以持续不断地补充八小时的水分,整个夜间让肌肤享受一次喝饱水的过程。
 
成分:作为一个成分控,不得不说御泥坊这款面膜成分还是比较天然的,从多种护肤成分中提炼出营养物质;并且严选品质新鲜绿茶高浓度萃取茶多酚等护肤成分;再将这些然绿茶精华封存于千万微囊之中,持续保湿,于肌肤深处循序缓释,由内注入满满保湿润泽力。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面膜有仔细观察会发现设计了全新的U形袋,恰好是以御泥坊英文名UNIFON首字母“U”为核心设计元素,也象征了防御保护肌肤的理念。U型设计,遵循液体流动规律,精华液沿铝膜袋内壁汇聚至底部中心,不易流失,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圆角设计,防止刮伤手指。不得不说是匠心独运!
 
一盒拥有20片的设计,很有分量!所以我感觉一盒全家一起使用也是不错的。最近真的是感觉很喜欢这种国货感觉很有东方气息呢~#御泥坊全新升级#

评论
热度 ( 3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