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今天来说一双最近超爱的鞋纸
 
说起来宝宝们可能不信,这是我第一双尖头鞋哇哈哈哈,来纪念一下!
 
我的脚真的是前面宽后跟特别窄小那种,所以我很少入手尖头鞋,一来是挤脚二来是后跟容易掉鞋所以各种不舒服,没有入过一双!
 
机缘巧合前阵子看鞋子的时候这双我觉得超美的,自己却没有试试,柜姐姐说这款可以放心因为外面是一种布料,里面是小羊皮的,所以不会难受,让我试试。哇,一穿觉得特别舒服啊,一点都不会难受!
 
所以下决心入了一双,最近穿起来感觉也没有不舒服,所以分享给妹子们跟我一样不敢入手尖头小鞋子的看过来。尖头鞋最好里面是皮的很舒服!牌子是BLOCCO5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哈哈,喜欢的宝宝去找一下。
 
样式也是最近大热的,我自己很喜欢!mua~爱你萌~

评论 ( 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