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双剑合璧——悦木之源菌菇水 泥娃娃面膜
 
我想提到悦木之源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菌菇水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款神奇的水,她的好我也不止说过一次啦~最近皮肤又是到了春天有些泛红问题,所以必备的两款神奇小物我又要拿出来说说了~
 
悦木之源菌菇水,我想大概用过五瓶左右了;总之一定要有一瓶屯在手里才会安心。瓶子老版本包装后来换成了现在的新版本,去年左右还出了限定版本,总之,绿绿的颜色看着心情就会自然清新没负担的感觉。现在已经是中港同价了,可以放心的入了。
 
说道菌菇水的好,我真的有亲身经历,本身主打7天密集修护问题肌肤的水;我作为急救一天见效,话说有一次晚上敷面膜,然后拿下来发现脸瞬间起来许许多多小闭口,吓得我不行;我知道自己对面膜过敏了,特别是下巴部分,起来很多,情急之下,想到菌菇水可以急救,就用化妆棉浸泡菌菇水不断地擦拭脸部肌肤清洁后,在敷上菌菇水的纸膜。等待了20分钟,拿掉纸膜,发现真的下去很多,于是我就是什么都不敢用;再次敷上一层浸泡过菌菇水的纸膜。后续拿掉之后才睡,第二天真的就下去了,可以说是拯救了那次过敏脸。好险!从那次之后,我每次敷面膜都会用菌菇水清洁一下,防止残留。
 
成分控们一定关心的是成分,我也做了功课:菌菇水含有两种有效成分可以对抗肌肤问题,由内而外治愈肌肤问题。分别是灵芝和沙棘。灵芝采用的是赤芝,中国古代就有记载的长生草,对于肌肤内部问题,例如闭口等都很有疗效;沙棘则是源于希腊记载,适应环境能力极强,能有效对抗外部肌肤问题,例如红血丝、皮肤暗沉等~另外,野生沙棘汁也很好喝,所以大家应该不陌生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植物。
 
 
再来说,做好皮肤清洁,我采用的是悦木之源的明星产品泥娃娃面膜。这是一款活性炭清洁净透面膜;含有植物精油、不添加防腐剂;所以比较健康滋润,没有负担。清洁力度也够,对于干皮、油皮我觉得都是适用的,没有负担的清洁面膜。
 
泥娃娃对于现在这种雾霾天气,也能够有效清除一天脏兮兮的环境给肌肤带来的负担,有效吸附皮肤上的污垢、油脂;如果肌肤有痘痘问题,一周两次使用泥娃娃清洁,后续搭配菌菇水敷上纸膜,密集修护,七天就可以看到闭口、痘痘有明显的改善。我身边很多喜欢护肤的妹子也都说菌菇水搭配泥娃娃,对于问题肤质改善作用明显呢~
 
 
菌菇水作为一款万用水,可以敷纸膜,可以作为二次清洁水,可以作为油皮的护肤水直接使用;泥娃娃可以清洁皮肤油脂、可以去除雾霾残留、可以做为每周去角质面膜;总之双剑合璧,搭配起来效果棒棒哒~每个产品都是一物多用,真的很实惠呢~~~

评论
热度 ( 4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