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春天这么美好~来个简单的出行穿搭~四款卫衣哦
 
最近天气真的很不错,我在北方沿海,所以还没有那么热,最近周末出门也是很爱穿卫衣。说真的我虽然是个女汉子,但是卫衣好像真的不多,最近入了几件。来和大家分享下。
 
1.      SPAO合作款 辛普森一家卫衣 
 
我真的很爱辛普森一家啊哈哈,不正经的一家人,动画也很喜欢,造型也很喜欢。这款spao的卫衣价格平价但是质量很ok很适合平时出门玩穿。这款适合早春,因为有点厚。
 
2.      URBAN REVIVO 刺绣卫衣  
 
话说最近UR的衣服也是跟开了挂一样,大家最近都喜欢的不得了。这款卫衣价格合适做工很好,我很推荐。刺绣做的一点都不粗糙,感觉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穿搭了。
 
 
3.      YOUK SHIMWOM陆心媛 粉色卫衣

这个牌子大家也不会陌生,一位韩国画家开创的高端品牌,主角都是几个很可爱的女生。但是这家的衣服有的爱有的恨,我觉得这款卫衣还算是百搭实用,而且粉嫩的颜色也比较适合春季。建议大家喜欢还是去试一试比较好,这牌子今年春夏的黑色t恤都很好看我觉得(国内专柜),喜欢的关注下。
 
4.      PAUL FRANK 大嘴猴卫衣

这件衣服不算是严格意义的卫衣啦,因为是一件外套。但是我觉得质量真的很过关,我起码买了差不多5年了,颜色依然很赞,不退色不变形,还有随之搭配的一条裤子。偶尔穿的粉粉的也感觉挺不错。因为平时素色衣服比较多,所以偶尔鲜艳一下感觉也蛮好的。
 
 
以上几件衣服我都是来自实体店,所以牌子都在上文了,喜欢的大家可以去找找。谢谢你看我写不算是穿搭的穿搭文~mua~

评论
热度 ( 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