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最喜欢的小清新香水
其实我不是特别注重用香的人啦,不过看到美丽的香水瓶子总是会感觉到美好。
这款小香水也其实应该我也介绍过,不过真的很喜欢。香味清淡,一点都不会刺鼻,牌子大概有一百年的历史,1998年才在米兰的时尚街道开设第一家店铺,手工制作加上纯天然的用料,总是给人很自然的感觉。瓶子是不是也很有大海的味道呢。

其实买过以后也在一些地方发现过它的踪影,其实很少看韩剧,不过继承者里我看过科普,李敏镐屋子里摆了瓶香水就是这个,印象就比较深刻了。买这瓶香水也是自己送自己的,现在就觉得真的能用很久很久。时间久了,瓶子里面似乎故事都多了。

也来科普一下这个小众,帕尔玛之水(Acqua di Parma),是来自意大利的香水品牌。“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始终坚持保证最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以及最高技艺的手工艺术。标记性的装饰艺术风格瓶身设计灵感来自于Art Déco,经杰出的玻璃手工大师精心制作而成,至今仍然使用最为讲究的黑色胶木瓶盖。纯手工制作外包装,用精细的手法在每瓶香水瓶上粘贴品牌标志。产品独特的帽盒包装呈优雅的圆柱体,纯手工制作,上面印有王室徽章的手贴商标更显奢华。香氛蜡烛同样也使用精湛的手工工艺,精选天然蜜蜡,混合天然精油制作而成。

我这款确切的名字应该是ACQUADIPARMA 帕尔马之水蓝色地中海加州桂淡香水,香调在这里:
前调:香桃木、罗勒、柠檬、香柠檬
中调:加州桂、玫瑰、茉莉
后调:雪松木、琥珀
但其实这款香水还有柑橘调、柠檬调的,其实看你喜欢什么味道。而且淡香水是8%到12%的香精,留香时间是4到6个小时。

我这个马大哈偶然也会这样小深沉一下,是因为今天我有很多的心事哈哈哈。喜欢的可以去闻一闻哦~

评论 ( 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