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Laggie 头发去污无硅洗发水400ml &Laggie 头发去污无硅护发素400ml
来来来,安利一个洗发水颜值也高高的~
最近用的日本洗发水,其实品牌我也是不太熟悉.......hahaha.......
最一开始就是颜值吸引了我,喜欢这个干净的颜色,然后就买了~最近用了一下发现很适合自己的发质所以来推荐一下,其实无硅油洗发水就是一个特点洗完头发干,这款我跟欧舒丹的草本洗发水对比过,稍微不会那么干一点点,效果差不多,洗完头发会有蓬松柔顺的感觉。我本身发质比较干躁,除了头皮有一点油脂,发梢基本是非常干燥的。所以特别干燥的洗发水就是没有硅油我也有些受不了,这瓶还真是满惊艳的。
香味也很好闻,稍微有浓郁的花香。喜欢的可以试一试,但是发质还是因人而异,最近基本不用含有硅油的洗发水还有尽量使用天然一点的沐浴洗浴产品,不知道会不会有点自我催眠哈哈哈。这款价格合适容量也大,比起来欧舒丹,一瓶欧舒丹可以买3个了,平价好用,我一直很推崇嘻嘻嘻~~~~

评论
热度 ( 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