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护肤贴 | 我最爱用的美白精华&变白日记!
 
对,今天要说的事:美白!夏天之前,这是每个女生最重要的护肤难题了吧。像是我,不光容易晒黑,而且眼下还有点晒斑。你看我的护肤,相信不少都是美白的,特别是最近基本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
 
要说的这款精华是欧缇丽的臻美亮白精华液(30ml),我对他真的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太适合我了。心底默念,这是为我设计的么!自恋狂~但是也说明它是很适合我用:
 
质地·温和不粘稠,但也不稀。适合任何肤质可以说~
 
设计·安全性够,美白产品才敢大胆用透明包装吧!这点我满有底气,因为我对欧缇丽的成分一直很喜爱。加上滴管这个设计,更是爱到不行,卫生不说还好控制用量!
 
使用感·不刺激、不闷痘子、吸收度超高。(这款不含酒精,味道也是很植物的)
 
一个月下来,刚好半瓶用量。感觉白了一个度,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我确实的感受到肤色的提亮、暗沉的减少。到第二个月,我感觉确实眼下晒斑也淡化一点了,着实小欣喜一番~性价比也是蛮高的(sephora、某喵旗舰、专柜都有呢,喜欢的不妨自己去试试),所以我会加一些在脖子上来用,这样就不至于脸跟脖子明显分界了。
 
怎么用·我早晚都会用,不怕光嘛因为。跟其它护肤搭配毫无障碍,即使我走完整的护肤流程再加一步美白,丝毫不会有问题。
 
除了美白,还有喷雾·注意下,这款是精华爽肤水来的。最适合毛孔粗大、油性皮以及定妆。我都是早晨摇匀用来醒肤用,真爱!大的已经快空了,这次又补了一个小的。
 
总体推荐,五星!

评论
热度 ( 2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