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打造春夏好肌肤 |护肤、底妆爱用物
 
前阵子去表妹家玩耍,这20的孩儿护肤、彩妆着实吓到了我。我开玩笑:“老姐姐我的护肤还不如你壮观啊!”不过夏天就要来了,皮肤在夏季混合性增加,也到了好好换换护肤品、彩妆品的时候了。
 
几件心头好还是有的,好物总是要拿出来说说。夏季护肤求稳,控油、补水、提亮三步走,绝对是正确三招。彩妆要求轻薄、服帖。
 
✔️喷雾·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水
 
春夏季最爱。喷一喷肌肤会很舒服,鼻翼略微有凉凉的感觉,可以说是近期真爱喷雾。细致毛孔、控油平衡的好帮手。
 
✔️面膜·御泥坊盈透美肌黑膜套装
 
·前段时间刚囤的两盒御泥坊盈透美肌黑膜套装,拿出来唠叨下。
·三款一盒21片:清爽平衡黑面膜、净润黑茶黑面膜、滢亮葡萄籽黑面膜,我会按照这个介绍的顺序循环搭配起来使用,清洁控油、补水锁水、提亮肤色三种功效,刚好符合我三步护肤的要求,一周一循环,肌肤稳定不少。
·使用感:总结下,面膜纸服帖+精华饱满+深层补水不拔干。每天用我也不会感觉肌肤有负担。
 
·分解下·三款各有各的功效
清爽平衡黑面膜·龙头竹精粹+薄荷精粹,平衡水油,净化毛孔。
净润黑茶黑面膜·云南普洱+安化黑茶,锁水保湿、改善粗糙。
滢亮葡萄籽黑面膜·葡萄籽精华+葡萄果水,增加肌肤弹性,有光泽。
 
✔️底妆·阿玛尼大师造型粉底乳
 
质感超丝滑的一款底妆,有种没上粉底感觉。很轻薄,保湿也可以给满分。春夏真的超爱这种舒服的底妆,有时候我基本就是用手上,配有挖棒,取一点用手指抹开也很服帖。
干皮、干混会很喜欢的一款底妆。遮瑕略微弱一些。但是妆感真的极其满意。
 
✔️定妆·嘉娜宝2018天使蜜粉
 
这个很多MM每年限定都会收,颜值不是一般高。有仨版本。我也没研究,入回来很久也没破,后来发现这好像是个药妆店版本吧~我摔!不过还是蛮好用啦,干皮一年四季用都可以。定妆保湿力都很不错。
 
🔍这几个都是最近心头好,希望大嘎都有傲人好肌肤~

评论
热度 ( 3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