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Ins超火断货王 修丽可植萃小绿瓶面膜
 
有痘印的宝宝们一定对色修这个名字不陌生吧,在药妆界可谓是红的不得了。
 
在欧美色修也算是大名鼎鼎了,之前就看到非常多的ins博主再用,这次孪生版本的色修面膜更是抓心,绿色的吼吼看,名儿具体是修丽可植萃舒缓修护精华面膜。
 
一看就清爽也是很讨喜的。因为是药妆,所以国外的话很多有名气的诊所基本都有,所以有痘印的宝宝们可以看过来。
 
就我个人而言,肌肤问题不是太严重,但是额头还是有点粗糙,面膜主要是当做一个强效精华在使用;如果痘印比较严重的宝宝建议搭配色修一起去使用,去痘印效果会增强不少。
 
单说这个小绿瓶子的话,我自己觉得有点茶香味很清淡,使用感非常的喜欢,清新不油腻,不糊脸。
 
要说为什么喜欢它~其实镇定这点是最厉害的,出去玩一天难免会有皮肤泛红这样的问题,晒完必用,舒缓补水的同时,泛红基本是很轻松就可以消退的,强大的有点想交出我的膝盖~
 
植萃成分加透明质酸,天然无刺激。涂抹式也很方便,我会偶尔当做面霜使用,避开眼周,一步涂晚也挺省事。
 
肌肤泛红问题的宝宝们,这个可以看过来了~ ~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