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水嘟嘟的水光霜 沙漠皮也能水duang duang~
 
开学季又到来,之前表妹开学的时候想给她准备点眼贴什么的,你们知道大学熬夜真是太疯狂哈哈哈~
 
得了,给表妹囤货,自己也没闲着剁手。早前用pandaw的熊猫眼贴觉得特可爱,这次入了一个水光霜。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瓶子好美~~~~~
 
用了两周吧,感觉真的要为国货打call。质地让我想起了fancl的北美线boscia非常的清爽好推开,还有点清凉的感觉。
 
最特别的就算是按压设计了,瓶口按真空设计感觉在用一线大牌呢,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喜欢按压设计因为很卫生。
 
成分大家其实可以自己研究,含有卵磷脂,其实人家全名叫卵磷脂换肤水光霜嘛,所以滋润效果是主要的。
 
其次是针对干燥、起皮、泛红这些也有效。我自己其实没有大的肌肤问题,只是觉得使用感上我喜欢,而且吸收保湿做的很良心,所以国货真的有时候是很值得试试看。
 
平价而且实用,是我最大的感受。所以性价比这么高我觉得很适合学生党,主要我作为一个颜控,包装也很美观不是嘛~
 
综合评分,我觉得翻牌子还是没错的呢~~~~

评论
热度 ( 2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