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护理界的黑科技Silk’n Infinity 激光脱毛仪
 
炎炎夏日,很多女生一直在困扰的一个问题就是脱!毛!对,就是这么直接,无论是穿裙子还是穿短袖,毛发重的妹子肯定都有因为汗毛问题引发的笑话,所以夏季来临脱毛刻不容缓啊简直~
 
其实我本身真的算是毛发比较重的女生了,所以我就会特别注意脱毛问题,腋毛什么的也是非常苦恼的,怎么才能让肌肤完美呢。前前后后也用过不少产品,一些女士脱毛刀、电动脱毛仪啊之类的,今天就来说说比较高科技的一款吧~
 
就是来自以色列的Silk’n Infinity 激光脱毛仪,其实火了也有一阵子了。最近用下来觉得真是超!棒!也是经过FDA认证的专业级居家脱毛器械。简单说就是这款仪器拥有自己独家的HPL脉冲脱毛原理啦。
 
首先是包装机身非常的轻巧便携,白色的非常有质感。附送一个拉链包,即使外出携带我觉得也是很方便的。盒子里包含:脱毛仪器、说明书、保养卡、擦拭布、充电器以及转换插头(出国都不必担心了)。
 
使用起来也比较高科技,仪器本身是个白胖子,略萌哈哈。将适合的插头安装到电源线上,再将电源线另外一个小接头插入仪器,线本身很长,使用起来很够用。
 
打开电源开关,声音有点像风扇,然后手要放到基极上,然后选择适合的光波强度,这时按压光波按钮,然后就是世界大战开始,biu~biu~biu~就是很高级的感觉哈哈哈,就可以从释放出来的光波脱毛了!
 
是不是很神奇,其实说明书说的更为详细,大家入手的话看下操作就会很简便了。我的建议是脱毛以要从比较轻微的光波开始然后逐渐加强;脱毛后也不要立即出门暴晒或者使用刺激性护肤哦。
 
这款脱毛仪器也是很适合长期使用的,可以逐渐减轻毛发的生长量,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理念,所以不要急于一时。可以慢慢的坚持使用。感觉使用下来还是蛮舒服的,不会很刺激,比起很多美容院的激光脱毛和医美,我觉得这款无论是价格、还是效果来说都是很棒的!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