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初夏临近,来自小兜的葡萄轻断食法则~
 
春末夏初,看着天气渐渐变热,腿有没有越来越细呢!作为一个腿粗星人,在夏天之前励志减下去几斤,也好穿穿热辣短裙啊啊啊啊啊!好啦,不发疯了,最近确实在饮食方面做了调整~
 
还记得之前中国好闺蜜送我的欧缇丽超美礼盒吗,里面有一本书,叫做《法国女人的美丽手记》 收到礼盒后我最近没事就在翻翻这本书,真的得到了许多的启发。作者马蒂德女士与丈夫共同创立了我们熟知的欧缇丽品牌。看了这本书我也感受到创始人马蒂德女士清新自然的风格,甚是喜欢!
 
特别是书后面介绍了三日葡萄轻断食排毒法,我也想简单跟大家分享下!
 
准备工作:葡萄断食不是说断就断哦,不要亏待自己的身体!开始之前至少一周让肠胃适应清淡的食物,例如全谷物、蔬菜等。避免饮酒,避免难消化的食物以及红肉。最后,就是入手足够的大葡萄!!!
 
第一天:只吃葡萄,对的。饮料只能喝水或者绿茶。每日坚持少吃多餐,不必遵循三餐规则,饿了就可以吃几粒葡萄。当然,这几日不要从事繁重和压力很大的工作,尽量热浴和早睡。
 
第二天:饮食计划于第一日相同。你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是不必太担心,身体也需要适应的过程。断食的时候人的心情会比较郁闷,切记请不要剧烈运动,喷雾会让你心情放轻松,身心愉快。所以我就会配合欧缇丽的葡萄喷雾,定时放松身心。这款喷雾是100%葡萄水制成,纯天然,不含任何化学物质。葡萄喷雾的保湿力度非常好,不必担心喷雾会倒拔干的情况。
 
第三天:食物、饮料还是第一天相同。这是肌肤已经光彩不少了。配合喷雾可以让肌肤更加红润保湿。喷雾丝毫无刺激,孕妇,婴儿都可以放心使用。小孩皮肤脆弱有红屁股等等的症状都可以得到缓解!是不是超级神奇呢哈哈~这大概也是秉承了马蒂德女士对自然护肤的追求。
 
之后也可以坚持吃些清淡的食物,排毒后也至少再坚持三天的清淡饮食巩固效果。可以早餐喝不加糖的鲜榨葡萄汁,食用一些燕麦谷物之类的粗粮。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过段时间就会发现曾经那些加工食品对你再也没有吸引力了啦~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觉得其实一个人特别是现代的都市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在轻断食的时间,也可以多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多多加强自身的气质培养,我想瘦下来的同时,气质感也会提升的!祝大家都可以美美的成为夏天的气质女神 ~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2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