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粉色的夏天——来一双粉色的鞋纸吧!
 
其实不太会发穿搭的一个人,哈哈,来随意发一个小鞋子。
 
来自菲拉格慕的经典鞋履样式,蝴蝶结,但是粉色柜姐跟我说是上新的。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新款,不过粉色我感觉比经典红色更加日常一些,所以就入手了。这款经典的平底鞋我觉得还是可以收的,很日常的穿搭。
 
鞋子的样子是很好看,如果说缺点我觉得就是鞋底不耐磨。其实没穿几次感觉就有些磨得不像样~再就是我感觉鞋子略硬啊,不过漆皮的鞋子比较好打理也会有些硬硬的吧。越穿越软的这种皮应该是。
 
总体来说还是喜欢的~也觉得经典款值得收一双吧,反正是入手没心事的一款~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