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让我着迷的数码宝贝 ——卡西欧 EX-TR750 自拍神器~


收到以后感觉黑色的真的很大气很高端的感觉,使用感受也是非常的不错!用下来这阵子感觉到了这款自拍神器的好,所以迫不及待的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EX-TR750的各种使用感受。从我自己做功课以及使用的几个角度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多多给我留言说说使用技巧哦~
 
外观:收到第一时间打开的时候就被颜值吸引了,我这款是静谧黑,外观真的是超级大气,镜头旁边还有一圈闪闪的亮片包围,就是所谓的’天使之眼’吧哈哈~除了黑色,还有珍珠白、璎珞粉等不同需求的颜色选择也都很漂亮。相机外框可以360度旋转,除了外框,显示屏也可以自由的旋转270度。真的是灵活的黑科技啊,这样简直让自拍方便太多了,爱美的女士们一定不要错过,我简直就是一拍就停止不下来了哈哈。
 
使用方式:
 
◆打开以后界面非常的简单,很好理解,主要有自动拍摄模式和极智模式;自动模式当然可以随心所欲的帮你拍摄出美美的图片了;极智模式就能够更加智能化的拍出美图;除了自动和极智之外还可以提供美颜、一键视频、自动摆拍等等比较细致的拍摄需求。
 
◆TR750在拍摄的时候其实肤色就已经比较自然红润了,再此基础上还有细分出自然、自然美白、美白、粉嫩这几个选项,可以给你更精致的拍摄体验。
 
◆TR750最好的地方我认为就是光线的处理,一般的相机或者手机拍照即使是还不错,但是一遇到光线不够而问题就会让照片的美感大打折扣,这款真的在夜间室内光或者室外拍摄光线不足的时候都可以拍出我感觉很满意的照片来。所以美颜效果既可以令人满意,又不会给人很假面的感觉,着实很喜欢着一点。
 
◆TR750拥有瘦脸去黑眼圈&脸部提亮功能&脸部立体功能;感觉拍出来的感觉真的不需要再去费事的P图也还可以有美美的自拍照了哈哈,简直不要太好,对比我拍的图片是不是有感觉效果很明显呢~所以即使光线不够也很好的展示了这款相机高性能~再也不拍出门光线不够脸色暗淡到没法看的问题了~平滑肌肤的功能也是有程度选择的,我选择了最低档比较自然啦。
 
◆TR750其实还有一个我比较喜欢的小功能,可能也会容易被忽略,就是镜像反转功能,这款功能可以让我更加随心所欲的拍摄,提供更好的拍摄角度,镜像翻转其实就可以让我感觉是在面对镜子拍照,很方便,所以这点小功能也是我最满意的一个地方之一啦,很赞!!!
 
总之最近使用下来,感觉很好用,每天基本都是放在包包里,重量也非常的轻,不怕带出门增加什么重量了;最近这么火爆感觉真的是必备一款神器,大家有什么使用心得也尽管放在留言里指教我,哈哈~感觉其实是不是美女们都人手一个啦哈哈~

评论
热度 ( 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