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森田六重玻尿酸系列面膜
 
作为一个两天不敷面膜就不舒服的人来说,从大学开始就很爱各种平价的药妆品牌,面膜也是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森田药妆也是我最爱的一个台湾药妆之一。以前就觉得森田的面膜平价好用,都是用一囤二的节奏呢!
 
最近因为换季脸特比干燥,所以就又入手了几套森田的面膜。这个系列其实针对功效有好几种选择呢。我入手的一共是3盒,每盒都是5片装哦~
 
绿色的是深层舒缓面膜
橘色的是深层修护面膜
粉色的是深层极润白面膜
 
先来总的说一下,森田的面膜一直是我的最爱之一,请大家一定要入台版本哦。因为产地不一样,面膜纸我感觉也不一样的!这款面膜纸非常的薄,特别的服帖,每一片的精华液都有32g这么多,非常的良心!
 
面膜本身也是弱酸性,非常的温和低刺激,采用的是100%进口的玻尿酸成分,所以基本是敏感肌也可以接受的面膜。
 
再来单说每一款。
 
绿色的是深层舒缓面膜:含有的有效成分是金缕梅等,深层锁水加草本舒缓。我感觉用起来非常的舒服,夏天快要来了,白天出门晒后再用这款真的感觉超级舒服,我把它当做晒后修复来用的。有时候会放到冰箱的保险里面拿出来用,真的超清新呢。含有的有效成分是金缕梅,深层锁水加草本舒缓。
 
橘色的是深层修护面膜:含有的有效成分是豆乳、薏仁、燕窝精华等,深层锁水加延缓衰老。
我在比较累的时候就会用这款,缓解皮肤的暗沉,橘色的包装感觉也是有提起色的功效的,每次睡眠不好或者熬夜我就会用这款了。感觉还不错其实!
 
粉色的是深层极润白面:含有的有效成分是植萃角鲨烷、傅明酸等,深层锁水加净白亮肤。关于美白我还是说不能一朝一夕,入手这款其实在夏天我感觉美白还是很有必要的,除了保湿,我最大的需求就是美白了!所以,这款我也会坚持用,夏季没有美白面膜怎么行呢!
 
好啦,说了这么多感觉不错的宝宝们可以试试哦!晚上写文,我又要去敷面膜了哈哈~

评论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