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KAKAO FRIENDS MINI 杯上公仔玩具
 
喜欢玩具的小兜今天来发一个好玩的杯子玩具~来自KAKAO FRIENDS 这个牌子,原来这是一款应用软件,然后衍生出一系列的可爱周边。
 
这款杯子玩具有七个一套这样子,非常的可爱,硬体玩具其实很适合拍照用。我真的忍不住收这种可爱的小物,其实每一个KAKAO FRIENDS里面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自己性格的呢。我今天也算是来科普一下!
 
◆Muzi & Con
充满好奇心的捣蛋鬼Muzi。它不是一只兔子,而是一块穿着兔子衣服的腌萝卜!Con是一只不会说话的小鳄鱼。
 
◆Frodo
富人家的小狗。
因为自己的出生(不是一只纯种狗),所以很忧虑。
 
◆Neo
看起来很温顺,实际却很凶悍的猫咪。
全世界只有自己最重要,所有自信来源于黑色的短发,但其实这是一顶假发。
 
◆Jay-G
它的真实身份是秘密特务,使命意识强烈!看起来很冷酷,但其实傻傻呼呼的,而且很容易感到孤独。是饶舌歌手Jay-Z的疯狂歌迷。
 
◆Apeach
因为基因变异,导致雌雄同株,所以从桃树上逃跑出来了。是一个非常淘气的桃子!性格很急躁、激进。
 
◆Tube
胆小的鸭子,在极度恐惧的情况下,会变成一只疯狂的鸭子!脚太小,所以穿了一双大鸭掌鞋。和丑小鸭是远亲。
PS:这套玩具没有这个小鸭子,其实也很可爱的!出的抱枕超级萌~
 
◆Ryan
忠实可靠的指导者!
或许你会以为它是一只熊,其实它是一只狮子!
总是一副呆板的表情,实际内心却如少女般娇羞,且细腻。
PS:这是后期出现的人物,所以这套玩具里木有哒。但是这个小狮子超级火很可爱。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特别有意思,特别有喜感!因为喜欢的这个已经毒害了不少朋友入坑了,哈哈哈~你们有没有被萌到呢~

评论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