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母亲节送母上大人小礼物推荐
 
母亲节要到了,很多宝宝在考虑送妈妈什么礼物~小兜已经送了,po在这里也算是给大家一点小的建议了,今年小兜还是送了包包,cocah的包包。其实送妈妈礼物不在轻重了啦,只要记得陪麻麻吃顿饭也是很完美的。
 
第一款是这款蝴蝶的限定cocah包包。我在免税入手的,打折很不错的价格,大概是不到3000这样子,具体真的不记得了。这款是2016秋冬的cocah限定,所以免税已将开始打折了。款式很不错,很显气质很适合麻麻我感觉。由于包包我已经送给母上大人了哈哈,所以这里我po几张官方的图。其实是年轻人也能驾驭这个款式,科洛莫瑞兹代言cocah以后我发现cocah也有很多好看的款式。看我po的图片也能看出,做工还是很考究的。
 
 
第二款也是cocah的经典款式包包,颜色很适合40+以上的女性我感觉,比较显气质。这款没有什么装饰,所以适合有场合啊什么比较正式一些的背一下。里面容量很大,还分好多层,麻麻们真的是特别喜欢这种能装分层的包包哈哈,比起样式麻麻们正需要的是实用。这个我自己有两张自己拍的图给大家看下,很实用~这款也是免税店入手大,2000+的价格也有折扣,很实惠很不错!
 
第三是我给大家找的值得送给麻麻的几张图,这些款式比较新也比较好找到应该,大家作为参考,就是花朵的款式,最近cocah主打款式,样子我觉得非常好看,粉色的那一款我觉得我自己很喜欢其实哈哈。
 
好啦,预祝所有的麻麻母亲节快乐!谢谢你们看文章~mua~

评论
热度 ( 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