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翻包行动——出门最爱化妆包JJDK和随身小物
 
大家也知道小兜出门喜欢带各种小东西,不管是不是需要总之不带就是不安心~总有一种带了不用,没带偏偏就会用到的感觉。所以既然是什么都要带好才安心,就需要一个能装美观的化妆包了呢。最近一直喜爱的是来自丹麦的进口蛇纹化妆包JJDK啦。
 
首先是JJDK化妆包的颜色款式分为好几种,有珊瑚橘色,黑色郁金香等等,我觉得这款人鱼珊瑚比较气质然后蛇纹也比较百搭,所以就入手了。
 
拿到以后感觉小巧的身躯真的很能装,是属于mini小方包的造型啦,包身两侧有折角收拢所以很实用!大家也看到了我收纳了很多东西进去,其实平时我也很爱看欧美的美妆博主视频,有很多我的包包里有什么这种~这款JJDK的化妆包,真的满足了我装装装的需求哈哈~包包里的东西也是都在图片里给大家po出来了呢~有什么疑问也欢迎大家留言。
 
去做了下功课然后发现这款小小的化妆包简洁的设计很耐看,原来是出自大师之手呢,丹麦小众设计师设计,也有在国际设计大赛上获奖,其实看到包身也有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北欧风情;传承了欧洲的好工艺。最近出去玩也是都有携带这款,三层上油涂边工艺使得这款包包寿命更长,也有防水效果。所以我是常住海边的,有了这款也不怕带到海边玩耍了!
 
喜欢北欧风的不要错过,我自己用下来觉得除了花纹比较气质,内里也是很考究的做工很好;再就是最重要的就是真的容量很大~除了像我这样做化妆包用,这款完全可以作为手拿包使用也没问题,比较适合都市职场女性哦。
 
最近大家也比较喜欢北欧风,这款JJDK包包也表达了大家渴望接触绿色森林,亲近自然的设计理念。丹麦北欧简单的元素,渴望健康的生活也是这款设计想要表达的真切感受。喜欢有质感生活的都是女性真的不要错过哦。
 
借此机会也把化妆包里有什么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哦~


公众号:薛小兜

评论
热度 ( 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