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酵素?洗颜?真的没有听错吗?——佳丽宝suisai酵素洗颜粉
 
把酵素还有洁颜结合在一起,是不是一听就很有冲动想要试一试。对哒,我就是。在日本各大药妆店都很火爆的佳丽宝suisai酵素洗颜粉,我想其实很多爱美的女生应该已经不陌生了。虽然佳丽宝的某猫旗舰店上也找得到,但我是最近拜托朋友人肉背回来很多,哈哈~其实已经用出来好多个了,酵素洁颜粉的好,怎么能不分享一下呢~
 
 
包装:首先是包装我就很喜欢,蓝色的怎么会不爱呢,看着就干净!其次就是一个一次的分装包装,我这一大包里面是32个小包装,一个是0.4g的容量,刚好是一次洁面的用量;外出携带真的很方便,按照出行天数就可以相应的携带外出的数量;在家用就很卫生,一次一个绝对是很卫生的洁面习惯;最后就是这种分装的单独包装也有效保留了酵素的活性,打开用就是满满的酵素活性在洁面哦~
 
 
成分:像我这种成分控自然很在意成分是否健康,这款suisai酵素洗颜粉也是没有香料着色剂什么的。添加了豆乳保湿成分、还有酵素这种活性元素,自然是很健康的。
 
功效:我最近有在坚持使用,去黑头的效果真的很不错;我虽然不是油皮但是黑头还是蛮严重的感觉,使用了这款suisai酵素洗颜粉以后感觉黑头明显改善了,双重酵素、氨基酸洗净成分都可以有效的去除黑头,告别草莓鼻!!完美~
 
别看小小的一粒洗颜粉,在日本可是拥有超级高的人气呢~听回来的朋友说各大药妆真的很火爆,大概有超过5亿粒的销量。所以啦,没有实力也不会这么红,我自己感觉其实价格也蛮合适的,一包容量也不少;感觉这款我是会长期回购的,毕竟与要告别草莓鼻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坚持哦!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