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台湾1028奇幻延长羡睫毛膏套组
 
大家都知道台湾的开架式彩妆很好用,所以我这次也是入了一款长草了很久的睫毛膏。
 
包装:浓浓的可爱风~非常的符合台湾美妆的风格,纷纷嫩嫩的~有点爱不释手~包含了两个睫毛膏产品,一个无极限黑丝绒睫毛膏;一个浓黑卷翘睫毛膏。
 
特点:比较新奇的是创新了一款接睫式睫毛膏,一个小小的睫毛膏上边有很多黑丝绒,可以延长睫毛的长度;不晕染配方,又可以有效保持妆容的干净清爽。我试用过了,感觉卷翘程度也是不错,不会塌下来。
 
使用方法:先使用浓黑卷翘睫毛膏,刷上睫毛还有下睫毛;再用无限黑色丝绒睫毛膏轻轻点于睫毛下方的尖端,就可以让睫毛变得又浓又密啦。最后可以再刷一遍卷翘睫毛膏,可以展现奇幻长睫毛啦哈哈哈~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4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