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连吃到第三年的网红雪糕 夏天吃雪糕只服中街1946!!
 
这周末闺蜜约了火锅,我带了几支中街1946雪糕,她说:你这么爱吃他家啊?哈哈哈,回忆起来真的吃了三年了,原来我这么专一!
 
前几天还在林允小姐姐的主页看到这个雪糕,真心打CALL!我每年夏季都囤货,而且每次都感觉包装很实在,满满一大箱子干冰包裹着雪糕,那一股子凉意舒服到心坎儿里~(但是干冰千万别去碰,会冻伤皮肤!)
 
南非半柚、半抹好茶、黑白办巧,都是有一半奶香底的!!
 
南非半柚这款,口味偏酸,吃起来像是纯纯的红西柚汁直接冻的!略带苦味,应该真的能降火气,上面西柚冰脆爽,底部牛奶醇厚,我喜欢一口柚子一口牛奶,不甜不腻,简直爽翻天~夏季限定这款目前应该只有线上有。
 
半抹好茶这款是抹茶控的最爱,手工磨制的微苦抹茶粉,区别于其他工业抹茶,能吃出实实在在的好味道,哎呀一说我就流口水了,真的是每晚一根,最近看球每晚消灭几根,刚屯这箱基本又没了~
 
黑白半巧,一半巧克力一半牛乳,这个先苦后甜的味觉感受,我给满分。一般吃巧克力雪糕我都会觉得腻,吃到最后咽不下去。这个我竟然每次都能全灭,家里人也很爱吃这个味道,原料是一滴水都不加呢,很柔软的咀嚼感,醇厚好吃!反正最近囤的这几个味道基本没有雷区,都值得试试。
 
之前我下单过的味道还有樱桃,吃到了真的果肉,而且是完整的大樱桃,我自己爱吃水果味的多一些。
 
醇香牛乳巴旦木,奶香和果仁搭配,我记得味道特别香浓来着!
 
比利时大黑,比利时整块黑巧克力,醇厚的口感现在还回味!
 
总之这次是严肃认真的安利一下,以前好像我po过,记不清了,攒了一把雪糕棒的我,借着这次安利给你们的时刻我已经又吃了一根了,啥也不说了!!!快去试试吧!

评论
热度 ( 2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