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夏天是果汁唇季节 让唇色美到炸】
 
初夏是一年里最爱的季节啦,能大口大口吃西瓜,也能大把大把用缤纷色彩的口红。今天分享4支拥有夏季名字的口红。配各种衣服都能hold住的水果色唇膏~
 
 
♥️BOBBI BROWN金管唇膏:金管颜值一直是在线的,质地顺滑,摩登又时髦~
显色度:⭐⭐⭐⭐
滋润度:⭐⭐⭐⭐⭐
持久度:⭐⭐⭐⭐
适合夏季程度:⭐⭐⭐⭐
 
⭕️20号 Retro coral西柚橙:西柚淡雅色号,没有讨厌荧光感。显白、日常、不挑皮,也是少数我这个大黄皮能驾驭的西柚色号,淡妆涂更好看,水嫩嫩嘟嘟唇妆感。
⭕️18号Hibiscus烟熏梅:比姨妈色日常一些,色号也很正。起初感觉不日常,用上觉得气场大增。夏天穿一字肩带墨镜,用它能提几个气场!
 
♥️BOBBI BROWN #轻一度吻唇膏#:上市我就喜欢的系列,颜色饱和度降半度,对深唇色友好。
显色度:⭐⭐⭐
滋润度:⭐⭐⭐⭐
持久度:⭐⭐⭐⭐
适合夏季程度:⭐⭐⭐⭐⭐
 
⭕️14号Watermelon西瓜红:这支是我蛮常用的色号了,显白显嫩,气色不好或者熬夜之后最常拿她出门。轻一度吻唇膏系列的特色就是饱和度降半度,更加时髦,也比较有水感。让整个脸色都好看起来,沉闷的时候就是吃西瓜色号的时候!
⭕️6号Cranberry蔓越莓:这系列一出,ruby和蔓越莓这俩就是我最爱的色,ruby太难抢,不过这支也绝对是气质给满分的色号,酷酷的你夏天犹豫什么色号,那就找这只蔓越莓好了,八成不会失望的~
 
🍓🍓🍓日常:我属于浅唇色,唇纹还是有的。图片唇部、手臂试色均是自然光线无滤镜。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