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马卡龙流行色牙刷,刷出满满少女心——飞利浦sonicare青春系列声波电动牙刷
 
前几天刷朋友圈时,突然看小学妹晒出了一把高颜值的牙刷,温柔清新的马卡龙色,一下就击中了我的少女心。原来现在的校花妹子们都用上了这么高颜值的牙刷啊,二话不说我这满满少女心怎么能忍住不问问呢。原来是飞利浦的牙刷,立马做了做功课就下手入了。
 
好啦,来说说这款牙刷,名字是:飞利浦sonicare青春系列声波电动牙刷。颜色很梦幻,有马卡龙绿、马卡龙紫;颜值报表、清新有朝气,散发着少女感般的青春与活力。
 
颜值有了,实力也很重要,我来给家说下使用感。这款牙刷使用起来力度适中,像是口腔的死角区域,本身就是很难刷干净的,可是这把牙刷却能轻松清扫360度清洁,还有两分钟定时器,帮助监督刷牙,现在每天晚刷牙,都觉得像是给牙齿做spa。
 
也是标配了飞利浦的流动洁力技术,不光能清洁表面,并且可以最大限度带动口腔内液体的流动,产生流动清洁力,刷走附着在牙齿的脏东西和牙菌斑。口腔健健康康,牙齿白白简直是我这个吃货的梦想哈哈。
 
我的学生党粉丝不少,之前有人问过我有什么好牙刷推荐,看到这样美腻、性价比又超级高的牙刷,我真是忍不住立刻就想分享给大家。好啦,你们是不是已经行动起来了,哈哈···我又要吃好吃的去啦,回来用马卡龙牙刷,嘻嘻~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