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最爱的水前精华推荐——雪花秀润致肌底焕活精华露
 
最近一年多最爱的水前精华雪花秀,这款绝对是很多妹纸的真爱,大家也许更熟悉她的另一个名字雪花秀润燥精华,我把她作为晨间、夜间护肤的第一步使用,已经前后屯了三瓶的我绝对算是一个真爱粉了。而且其中两瓶都是直接入得大包装,所以真心喜欢也来跟大家推荐下。
 
最近几年这款水前精华真的是红透半边天,我知道水前精华的概念就是从雪花秀开始的,当时感觉水前再用精华会不会太过于滋润了;后来我关注的很多欧美视频博主都在使用这款,而且赞不绝口,一个东方护肤品却在欧美这么流行,我想还是有一定功效的,于是我也自己入了一瓶来使用,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了哈哈~
 
打底精华的使用感确实非常好,质地水润好吸收,丝毫不会有负担,即使天气很热还是不会有任何油腻感;冬天我会加大一点用量来增添保湿感,一点也不会闷。气味来说我很喜欢草本的味道,不会很重,应该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再来说作用,感觉保湿效果也比较好,我的皮肤比较干燥特别需要保湿,这款淡淡的棕色液体非常的水润,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真的做的太棒了,很少有护肤品吸收的这么迅速不粘腻。
 
作为一个成分控,功课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本身产品名字应该是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主打作用:滋盈凝萃复合体TM帮助调和肌肤五大平衡,令肌肤焕发润致焕活的盈润光采。
1.核心成分滋盈凝萃复合体TM:蕴含芍药、莲花、玉竹、百合和地黄精华的滋盈凝萃复合体TM,通过超高压萃取技术,有效提升草本原料的功效。
2.调和肌肤平衡,呈现健康肌肤的盈润光泽:滋盈凝萃复合体TM,帮助提升肌肤活力、修护力、滋养力、通透力、弹力,滋盈肌肤,焕现健康盈润美肌。
所以总结来看,主要作用就是平衡、保湿、光泽皮肤。
 
 
使用方法:在洁面后的第一步使用,提升后续产品功效的打底精华。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增加后续产品功效的有效吸收。所以最近搭配的水跟乳液也是雪花秀的,关于水、乳液以后也会跟大家分享,我觉得也是非常适合春季使用的,很保湿。我本身是个干皮,我主要就是保湿,这点毋庸置疑,再来就是平衡肤质。
油皮用起来也没有一点负担,我看很多博主的视频,感觉油皮的救星就是这款,坚持用下来,肤质改善了不少。
坚持长期使用也是为了去黄,润燥精华其实是有去黄功效的,我本身肤质偏黄,已经用了三瓶,感觉对暗黄是有些作用的,两颊皮肤有红润的感觉,不再是很暗淡的。
这款我会坚持使用下去,大家如果跟我一样希望去黄的话,一定要坚持,不会说一下子就见效,这个是非常不科学的,起码要连续使用三个月才会开始有效果的呢。
 
好啦,这就是我对这款精华的一些分享,大家其实都不陌生,我也是尽力而为推荐下我的感受。希望大家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哦,精华真的需要长期坚持使用和投资的,希望我的功课对家有用。爱你萌~

评论
热度 ( 2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