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


啦啦啦~最近粉底液没有啦~所以趁着女神节活动又入了一瓶心仪已久的粉底液,就是M.A.C的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
 
色号:我这款色号是01
国内专柜色号,是柜姐推荐的,在亚洲人里面应该是最白的色号了,还有更白的,可能就不适合我了,再就是国外入的朋友们色号可能不一致,所以自己最好靠柜台试一下,比较好。因为M.A.C是专业彩妆,所以色号划分很详细。
 
之前就有做过功课,这款类质地似于阿玛尼的小滴管,保湿性又比雅诗兰黛doublewear做的更出色,价格在国内专柜来说又比较合适,所以我一直心心念念试一试。所以果然也没让我失望,阿玛尼小滴管我用过,控油是很好,但是保湿做的不够,所以对于我这个偏干皮来说没有那么神话好用,雅诗兰黛doublewear是适合油皮的产品,所以我压根没试过。当然,如果你皮肤比较油我觉得会更适合阿玛尼小滴管还有doublewear。
 
来说这款,我的建议是用刷子上,专业的粉底刷真的会带来很惊艳的效果,我用的粉底刷是日本的,牌子真的不记得了,知道的妹子们跟我说一下哈哈,刷子价格国内是一百多左右吧,就记得这些。然后刷这款粉底液真的是很好用。粉底液比较轻盈,遮瑕力没有那么强,所以适合肤质本来就还可以的人,真的很保湿,一天都不会卡粉,出那么一点点油的话会感觉你的皮肤很有光泽,滴管的设计也比较卫生。所以,有些粉底液是你稍微出油也会很好的展现你的底妆的,有的粉底液就不是了。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款的。30ml大概也是可以用3到4个月左右,性价比很不错。
 
主要的点就是,轻盈、持妆、不干燥、遮瑕力不是很强、不假白。是我很喜欢的一款,用起来感受也很丝滑,是专业的底妆一枚,鉴定完毕。

评论 ( 6 )
热度 ( 8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