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TRANSINO滋润系列 ——洁面卸妆新体验
 
最近好朋友去日本玩,刚好我的洁面还有卸妆产品需要囤货了,所以本来就对日系洁面产品很有好感的我就拜托她帮我带回来一套日本的产品,我是做了功课让她带回来的,回来用了一阵子感觉真的很不错,所以想跟大家来分享一下使用感受。就是TRANSINO滋润系列的洁面卸妆产品。
 
首先是包装很清新,感觉特别干净整洁,没有繁复的设计,追求产品的质量和效果,是我很喜欢样子;其次就是产品平价好用,真的感觉物有所值,很适合作为日常长期使用的一套产品。最后,就是产品主打就是无添加、低刺激性;所以很天然,对于洁面卸妆来说真的不要使用刺激皮肤的才行,不然会对皮肤有很大的伤害。
 
好啦,言归正传,来说说我的使用感:
 
1.      TRANSINO卸妆乳:感觉很清爽,只需要一点点,来均润的涂抹到脸部,按摩打圈就可以把彩妆卸除,很温和,其实卸妆一定不要用力去擦拭自己的皮肤,不然会拉扯到皮肤,伤害皮肤。这款,我基本用的这阵子挤出来用手心打圈,乳状的卸妆乳就会慢慢在手心融化,接着双手轻轻按摩脸部,就可以卸妆啦。使用下来感觉刺激性很小,又去做了做功课,发现这款是无添加的,而且保湿成分70%这么多,所以是一款保湿温和的卸妆产品呢。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妆乳不需要弄湿脸部哦。直接用手在额头,双颊,鼻头,下巴等部位按摩,之后用温水洗掉,卸妆乳很快就会乳化,一点不会油腻哦,这款用完还需要在用洁面洗脸。
 
 
2.      TRANSINO洗面奶:这个是TRANSINO的新产品呢,朋友说日本各大药妆店铺基本都有,所以很轻松就帮我找到了。洗面奶主要是保湿、美白。好好地洗脸其实是美白的第一步,如果洁面做不好,那么白天的彩妆残留的话,很容易导致黑色素的沉淀,所以好好洗脸很重要。我会用水混合小拇指尖大小的洁面膏,双手揉搓,这款起泡泡很丰富,或者我也会用起泡网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这样再用泡沫洁面,味道清新,洗脸也变成了享受,之后还是会用温水洗干净。这款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干净却不干燥,而且泡沫真的非常的丰富,很保湿滋润的感觉,让我觉得使用感真的超赞!
 
 
3.      最后就是TRANSINO美白面膜:一盒四片。首先面膜纸不厚也不薄,精华液不是很厚重的那种,一般面膜精华液都很粘稠,这款真的不一样很清爽的质地,不会黏黏的。贴合度不错,我很喜欢这款面膜的剪裁,还有针对眼睛部分的独特设计,让面膜敷起来特别舒服。这款面膜含有丰富的美白有效成分,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有透明感,比如白天一天面对雾霾天,或者是晒过以后用这款明显感觉肌肤变的很有弹性,事情以后皮肤QQ的,感觉恢复不少。据说这款面膜可以有效护理改善暗沉的肌肤。晒后的2~3天之内肌肤容易生成黑色素,而这款面膜内含有丰富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传明酸。所以这款还可以作为紧急补救的美白面膜,晒后来敷。所以我最近用着不错,打算夏天在囤几盒备用咯。
 
 
 
好啦,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欢这种包装清新,无添加、不刺激的卸妆护肤产品呢。总之,温和、滋润,我感觉还是可以长期回购的产品呢。
PS:夏季就要来了,好好的美白一下,开始show肌肤啦~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