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伊蒂之屋20色眼影盘试色

    对于伊蒂之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她家最近的眼影盘一个接一个的出各种限定,每一个都挺实用的,所以分分钟让人长草啊。什么草莓九色眼影盘,骷髅九色眼影盘,都很实用。这款20色眼影盘一出,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所以抢钱小屋这个名字真的不假,这款盘子国内应该没有,我是自己找的靠谱带的,拿到手也有一段时间了,应该是2016冬季的限定,原谅我的拖延症现在才来分享。

    这款限定一共出了两个色号的盘子,一个暖色盘一个冷色盘,我入了暖色系的,20个单色,我觉得个个都实用。我之前入的时候似乎是看到韩国也是只有网络端口有,也就是韩国实体应该也没有哈,但是具体我也不清楚。大家自己去看看可以。颜色很日常,我觉得上班族入肯定没错。后面图有我找出来的试色,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如果是彩妆入门的妹子,可以先试试这种暖色系的大地色眼影,比较好上手,也容易上妆。

  上色度不错,我自己觉得平价好用,粉也算是软糯,不容易飞起来,这个价格做到这样算是良心的,来看看试色吧。希望你们也喜欢。

评论
热度 ( 3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