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2015.9.18
来说说我最近很喜欢一个彩妆品牌stila。

国内比较不好买,但其实他家的彩妆真的是质量超级好,比较喜欢彩妆的妹子应该不是很陌生,其实这个牌子比较小众但是价格其实在欧美也还是比较贵的,反正价格不算是平价彩妆。但是就质量来说,我真的觉得不输给一线大牌彩妆的,尤其是眼影,质地软糯上色度高不易晕染。

我今天推荐的是stila星光璀璨眼影盘,上色度很好,真的很推荐,这一盘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唯独就是里面赠送的眼线笔不是很好、会晕染。盘子很适合化大地色系的眼妆,不会很夸张的,我想大概其实大部分男生还是比较喜欢裸妆的,夸张的妆容不会斩男,哈哈。注意这款其实用的很少就够上色度很好,所以少用才不会夸张;除了大地色系,这盘还可以化小烟熏适合晚宴,所以也算是一盘多用!
然后我还有po一张单色的stila眼影,这个单色价格不低,但是是我见过做闪片最好的单色了,我po上一张我的渣图,在灯光下看真的是太美腻,不会很夸张,大家感受下图片哈~我晕染开来了已经。这盘很易碎,我的盘子就碎了自己重新压好的,所以看着就那样。。。。。

然后是唇彩,STILA思迪拉唇彩 06 橘色 3ml 12M,质地来说是跟阿玛尼很像的也跟妙巴黎的有一款唇部丝绒唇膏很像,上色度很好但是比较滋润不会干哦。最后是一款润唇笔,里面是旋转质地,很滋润,我的建议是冬天上在比较干的唇膏或者口红上,会显得唇部饱满有光泽。

我写的几个国内都可以买到,还有就是眼影基本放的自然光照片。(●ↀωↀ●)✧

评论
热度 ( 5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