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过年啦!超强年货攻略 做好准备进来康!

没想到假期这么快就来啦!想到新年,第一个词就是喜庆;往年都是妈妈来准备年货,今年呢我也搭把手,自己总结了一些

‼️🌟重点词:红色喜庆、老少皆宜

💕💕年货肯定是长辈们喜欢红红火火的寓意,小孩子喜欢味道可口奖励自己考试第一名哈哈。那么其实各个零食卯足劲新年都有限定包装的

💜Lotus和情焦糖饼干新年红礼盒。聚在一起喝咖啡配上一块绝对美味

💜香港美心糕点过节我都会囤,今年这个松脆三重奏合集有点用心;经典曲奇、甜心酥等7个口味,我爸很爱这口

💜台湾桃园眷村功夫蛋卷,这个我最近发现的!好次!而且超级大方,礼盒里满满摆了三层才100+

💜日本BOURBON波路梦饼干主要适合小孩子吃,6个口味饼干棒比单独入手划算,况且礼盒很美观,平时我也是超级爱吃

💜卡乐比薯条单独小包装太可爱

💜百奇POCKY红色大包装有点可爱送给小孩子的

💜韩国的MarketO的布朗尼蛋糕(橙子味最好吃)

💜超过几十种口味的Tom's farm蜂蜜杏仁(香蕉、桃子、养乐多、跳跳糖、火鸡面)口味我都囤啦

💜BAILEYS的甜酒很适合女生喝,我自己非常喜欢这款;另外红酒朋友们送的很感恩,打算认真品品(虽然不太懂)

🧐🧐除了这些,大概妈妈准备了各种坚果、水果;饮料我也囤的超级足,努力下篇分享

评论
热度 ( 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