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最近养肤用sisley黑玫瑰精华霜
 
冬天那会儿用角鲨烷油,刚好空瓶。我就在想有没有一款能融合精油+面霜的产品,适合我这略敏感干燥的皮肤。补水不油腻,适合春夏——做足功课用起来sisley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面霜质地以为会油腻,结果真的!太水润!推开之后瞬间变水露,要给她100分~难怪小脸精灵宋祖儿挚爱呢。初恋霜来形容他,抹在脸上有转化成玫瑰露珠感觉。
 
精华水+精华油,水包油的微囊质地才这么好推。玫瑰成分软化角质,高山蔷薇负责抗氧、防辐射。主打焕亮、丰盈。
 
我早晚都会用(脖子也会捎带护理下),用了一个月,可以说蜡黄脸就改善不少。平时我皮肤缺水、角质层护理也有问题;这瓶修复力是有的,皮肤搓泥变少,吸收力好了一大截。主要是泛黄得到了改善,白嫩嫩的迎接春夏,耶!至于修复效果我还要继续用。
 
搭配她用了一款比较清爽的水,法尔曼的生命之泉(幸福面膜也有一起用)。至于这俩我下次详细说。春夏护肤主力们大概就是他们,稳稳的安心~

评论
热度 ( 2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