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小众护肤挖掘机上线!!顶得住三月春风凛冽,保湿抗老一把抓的日系轻奢护肤comoace~

 

整个冬季过去护肤刚好处在一个真空时期,青黄不接;加上最近事情多多压力又大,脸部小细纹可以说层出不穷啊,皮肤也是干燥到不能吸收护肤品的地步!那天一照镜子吓一跳,三月决心好好护肤,挽救一下~

 

作为一个对日系护肤情有独钟的人,一直都有关注日系小众贵妇牌,不但好用成分也很让人安心。最近除了好好敷面膜补救,护肤实力推荐comoace科美爱丝的水乳。在日本人气超高不说,很多高端杂志也都在追捧,我的女神pony也在用,我自然不会错过啦~

 

我选的水乳是绢感倍润系列,主打是干燥肌肤的保湿抗老化,很适合我最近的护肤需要。看到粉嫩嫩的包装也知道这系列成分温和,简直是春季敏感肌的福音。作为从大名鼎鼎“纤维王国”福井县研发走出来的护肤,制作丝绸使用的蚕丝,能提炼出神奇成分——丝胶。

 

在冰水中洗丝的工匠,手部皮肤嫩滑无比,就是归功于丝胶啦。它包裹在蚕丝外部,有保湿抗老化增进细胞再生的功效!科美爱丝研发部能提炼出99.9%的高纯度,结构的均匀能让分子稳定并且迅速渗透肌肤底部,达到保湿的作用,最近用它不存在护肤吸收不好的情况。只要温水洁面后用上小粉瓶,肌肤就有咕咚咕咚喝饱水的感觉~

 

具体说说我这套绢感倍润水乳:水的质地很清爽,到脸上就能迅速吸收掉。洗完脸直接用不刺激不紧绷,晚上会多用一泵的量按摩一下,水水润润超舒服!乳液是乳白色质地,味道特别好闻很清新,上脸感觉很柔润,不会有假滑感。用完第二天皮肤不干不紧,上妆底妆也很听话服帖。坚持用了半个月左右,眼下小细纹小干纹真的缓解不少!

 

喜欢日系护肤的别错过,这款绢感倍润很适合肌肤干燥又有初期抗老需求的小主们~

评论
热度 ( 1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