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自信笑容来自洁白牙齿 | ✔️关于护牙那些事儿
 
市面上那么多护齿产品,你们真的会选择嘛?带着这个疑问小兜也做过很多的尝试,熟悉我的宝宝们应该都知道小兜是一个从小就牙齿不太好的孩纸,有遗传因素、也有自己忽视的因素,总之我很容易蛀牙,牙齿也容易发黄。

📎牙套问题、洗牙器、漱口水应该都跟大家唠过啦,今天想说说我现在最常用的牙膏、牙刷,这才是护牙的根本!也是自信笑容的来源。
 
✔️牙膏·Ora2亮白净色精致牙膏
🌠牙膏香味好闻,薰衣草薄荷、地中海柑橘是我在用的俩,柑橘味道真的很爱。晚上薰衣草舒眠、早晨柑橘提神,好搭档!
🌠膏体莹白色,淡淡的珠光感,含有亮白微粒,对于爱喝红茶、咖啡的我来说真的是福音。Ora2家的美白牙膏除了有我们常见的美白功能,还能色素防护,简单说就是早晨用完,一天喝有色饮料也不会担心牙齿变黄了~
 
✔️牙刷·Ora2顶端超细毛牙刷
🌠选择这个牙刷的初衷是因为牙医推荐我用儿童牙刷那样的小头软毛牙刷,因为我智齿长得很里面很难刷到,久而久之会形成蛀牙。这款刷头很小,难刷到的部位也不在话下,再也不用找儿童款了!
🌠用下来感觉刷毛超软一点也不扎牙床,刷毛也十分绵密,比我想的还好用。没对比就没伤害,牙刷刷毛还是很检验质量的,这款是我现在长期在用的,蛮合我心意。
 
💝💡反正Ora2的产品我真的都很爱了,用了两个月,刷完牙齿滑溜溜不说,泛黄的大牙们感觉是白净了一些哈哈。每天都在仔细观察,牙齿白白的笑容才是最好的。

评论 ( 2 )
热度 ( 9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